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委要闻 打印页面】【关闭
我校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11-09 )

本网讯(梁蒋宇 龙雨帆)11月6日,我校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潇湘大讲堂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小林,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唐华山,团委书记万李出席会议。会议由万李主持。


1


吴小林代表学校党委致辞,他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校团学工作的上级团组织、学联组织及大会筹备工作组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与会的各位学生代表和全校同学们致以诚挚的问候。他表示,今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他希望,学生会始终坚持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不断完善学生会的自身建设,更好地团结和凝聚广大同学投身学校和国家建设,不负时代重任。


3



会上,第四届学生会执行主席颜玉睿同学向大会作题为《弘扬正气 树立新风 凝聚力量 锐意进取 团结带领全校同学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

7



全体代表进行分团讨论和审议,表决通过了《湖南科技学院第四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湖南科技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湖南科技学院第五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湖南科技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选举产生了我校第五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及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8


各教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校团委全体成员及全校172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