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打印页面】【关闭
【传媒学院】冬奥知识科普的义教活动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1-12-06 )

      

         12月6日,临近2022年北京冬奥会开幕式,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青志团于黄田铺小学展开了一场有关冬奥知识科普的义教活动。中午12时20分 ,志愿者们乘车前往黄田铺小学。


微信图片_20211207225257



   据了解,志愿者们提前制作了授课PPT,并进行了演练 ,还准备小礼品。此次授课面向二三年级的学生,为了让学生们学有所获,志愿者们在内容方面介绍了冬奥会的吉祥物、运动项目以及一些优秀的运动员……在形式方面添加了一些小互动,例如绘画、合唱《北京欢迎你》、冰雪版的萝卜蹲、击鼓传花、知识竞答等,调动着同学们学习积极性。

       “能看到小朋友们回答出一些后面的问题真的是一件非常有成就感的事,并且我自己也在这次活动中学到了很多这方面的知识。”志愿者邓海滔感慨着。


微信图片_20211207225315


           此次科普冬奥知识的活动在小朋友们的欢声笑语中顺利落下了帷幕。志愿者们的“大手”牵着学生们的“小手”走向未来。     


微信图片_20211207225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