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委要闻 打印页面】【关闭
校团委:举行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哲学社会科学类决赛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2-12-02 )

本网讯 12月1日晚,湖南科技学院第二十届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哲学社会科学类项目决赛答辩会在博雅楼东三举行,本次比赛由外国语学院团总支承办。校团委书记万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杨军、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晶担任评委,200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共有十组入围决赛,各参赛团队以PPT的形式对作品进行了展示。他们从课题的研究目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评委老师从作品的可行性、创新性以及价值进行评审并给出了相关建议。杨军代表评委组对参赛团队的研究课题进行了点评。他希望,同学们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夯实专业基础、加强科学研究,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年华。

最终,阳淑姣小组《总体国家安全观融入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的路径研究》荣获一等奖;王婷小组《基于内卷对大学生自信心理影响途径研究》和杨子易小组《饭圈文化对大学生的影响及对策研究》荣获二等奖;戴雅兰小组《网络直播对大学生价值观的影响及路径探究》、汪黎明小组《共同富裕目标下乡村旅游发展中的利益冲突与应对策略——基于湖南省永州市的实地调研》和王丽倩小组《从脱贫攻坚的经验中探索迈向乡村振兴的途径——以湖南省文雷村为例兴的途径》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