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委要闻 打印页面】【关闭
【信息工程学院】夜谈心与心,呵护健康心灵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3-04-11 )

本网讯(通讯员 李玉娇 刘兵兵) 为解决同学们的心理健康问题,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氛围,4月10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分会心理健康部在知行楼107教室举办第一期“心晴讲坛”活动,活动主讲对象为大一到大三的各班心理委员。


2


活动开始,主讲人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夏汉伟老师围绕大学生的心理问题,就心理健康的定义、大学生心理常见问题、心理问题异常征兆及有关问题的应对方法四个方面进行讲解。讲谈中,夏书记将心理知识和有关事实结合起来,使讲谈内容更现实易懂。现场同学都仔细听着讲话,并认真写下笔记。最后,夏书记表示,希望各位心理委员能真诚的帮助解决同学的心理问题,也要学会调适自我,要注重心理辅导的实际操作,一起为学生营造健康美好的学习环境。


3


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本期活动以开展讲座的方式对各班心理委员进行培训,加强其对心理健康的有关知识的了解,推动学院加强对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为大学生的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