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委要闻 打印页面】【关闭
信息工程学院荣获我校第十一届篮球联赛冠军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3-04-27 )

本网讯(王鼎涵 刘兵兵)4月27日晚上7点30分,我校第十一届篮球联赛总决赛在体育馆顺利举行,最终信息工程学院男子篮球队在比赛中以53:48战胜土环学院,获得我校第十一届篮球联赛冠军!


图片1


本次比赛,共有十三支男子篮球队参加。赛前,队员们对自己进行严格的体能训练和技巧打磨训练,早晚训做了充分准备。比赛过程中,球员们气势非凡,满腔热情地进行比赛,队员们以精湛的技术进攻、防守、抢球、过人、传球,激烈争夺,默契配合,沉稳出手,实现内外双线开花,并且积极防守,充分展现了信工学子不懈努力、坚持到底的拼搏精神。观众席上,同学们激情呐喊助威,振臂鼓掌称绝,点燃现场激情气氛。最后,队员们一路过五关斩六将,以出色的成绩出线至总决赛,并豪取总冠军。


图片3


比赛结束后,进行颁奖仪式,信息工程学院男篮队员手捧冠军奖杯向观众致意,院党总支副书记夏汉伟老师和队员们合影留念,共同庆祝这一激动人心的荣耀时刻!


图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