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打印页面】【关闭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520告白气球”主题活动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3-05-20 )

图片1


(本网讯:罗梓心)小满将至,阳光明媚,暖风和煦。鼓励同学们勇于表达爱与温暖,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5月20日,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组织志愿者于逸夫楼502开展“520告白气球”主题活动。大一大二自愿报名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参与本次活动。


图片2


活动伊始,由青志团干事进行PPT讲解,志愿者们分配成小组,协调工作开始制作“告白气球”。志愿者们将气球打气成爱心形状,再用绳结把气球、气球托和杆子连接起来,最后将祝福写在卡片上,并将卡片系在气球上,如此,一个“告白气球”便制作完成。全部制作完后,部分志愿者将告白气球分发给过往同学,获得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分发气球结束后,志愿者们在逸夫楼门口进行了合影留恋,至此,“520告白气球主题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完成。


图片3


同时,工管2201张思佳工管2102陈佳妮和建筑2102宋湘平合作出资制作的花朵装在贴满了暖心便利贴的纸袋里摆放在校园的长椅上,每人可以领取一朵花和一张便利贴,不仅传递了一份美好,也表达了对同学们520快乐的祝福


图片4


经历此次“520告白气球”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制作美好象征的事物赠予给他人的过程中,不仅体会到了气球和花朵、纸片承载的爱和希望,也拉进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增进了人与人之间的情感,传递了祝福,也收获了好心情。


图片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