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打印页面】【关闭
【经济与管理学院】“携关爱之心,践真挚之行”特殊教育学校活动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3-05-24 )

(本网讯:通讯员贺文轩)蓝色行动,爱不孤独。为培养大学生对儿童的关爱之心,为特殊儿童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他们能够感受到来自社会关爱和温暖,同时也呼吁更多人关心特殊儿童的生活和身心健康。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青志团在永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以“携关爱之心,践真挚之行”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1


2023年5月23日,所有志愿者与工作人员在立信楼大厅集合完毕后赶往永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到达学校后,相关负责老师教志愿者及工作人员一些基础的手语,为了能更好的跟特殊儿童进行交流,志愿者不敢落下任何一个手语动作。志愿者对手语机泵了解后,便开始教小朋友折花,虽然孩子们无法发出声音,但从他们的神情和动作中,可以感受到他们发自内心的开心与喜悦,在帮助小朋友的同时,志愿者心里同样能感受到温暖。


2


折花活动结束,志愿者在老师的带领下学习手势舞,在音乐的衬托下志愿者与孩子们欢声笑语,默契配合跳出了不一样的手势舞,好不和谐,手势舞结束后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合拍视频留恋。


3


活动圆满结束,这不仅给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送去了温暖,也增强了志愿者的服务精神,以小爱汇聚成大爱,同时也呼吁广大学生能够积极的奉献自己的爱心,让特殊儿童的身旁也能环绕关温暖与喜悦。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