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打印页面】【关闭
【传媒学院】留住时光,定格最美记忆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3-05-28 )

本网讯(通讯员 李雨莲)夏日到临,在阳光照射下随一声声清脆的快门声,一张张退休老师笑靥如花的照片也定格在最美的瞬间。这就是传媒学院青年志愿团为感谢退休老师们的奉献所组织的拍生话写真照的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29223020


5月27日上午,志愿者们在退休办门口集合,先为老师们化上淡妆,现场氛围愉悦,从唠家常开始让老师们慢慢的变得轻松起来。化好妆之后老师们拿出来自己准备的道具,准备齐全用心的面对这一次拍摄。拍摄过程秩序井然,老师们摆出撑伞、抚叶、用扇子遮面等动作,伴随着一声声快门声,时间和微笑同步定格在这一刻,镜头前的她们,留下的是最美好的笑容。


微信图片_20230529223030


微信图片_20230529223038


此次活动旨在怀抱一颗感恩的心,希望从这些小活动上面回报老师们教育的恩情,让同学们感受到感恩的重要性体会到责任感。老师她们美好的一年一年青春留在讲桌上,在课堂上挥洒汗水,我们只是希望能让她们再一次回到那时青春正当时的模样。


微信图片_20230529223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