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打印页面】【关闭
【外国语学院】点亮六一,呵护童真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3-05-29 )

本网讯(曾荣荣)到春听鸟鸣,再到夏听蝉声,一路走来,孩子们在顺着时光悄然长大。又逢一个栀子花绽放的六月,又是一次与夏的约定,在蒲公英飞扬的时节,六月在期盼中如约而至。六月是童年的摇篮,童年是梦,描绘着七彩人生;童年是诗,如星光般璀璨。为了让小朋友度过阳光快乐、轻松、难忘的儿童节。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服务团组联部特于5月28日下午在百万庄福寿亭社区开展以“点亮六一,呵护童真”为主题的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29223903


活动前期,志愿者在博雅楼大厅集合签到,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后,一同搭乘公交车前往社区。活动中期,在安排小朋友签到、调试好设备、做好布置庆祝六一活动场地和给小朋友们分发零食等准备后,首先进入表演环节,志愿者和小朋友依次进行了才艺展示,活动氛围不断高涨;其次是游戏环节,志愿者和小朋友组队参与击鼓传花活动趣味游戏,小朋友们和志愿者们都露出灿烂的笑容,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有序开展;最后进入愿望成真环节,小朋友在贺卡上写上自己的愿望,志愿者和社区工作者一同助力他们实现愿望。活动后期,志愿者和小朋友们合影留念并相约下次再见,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微信图片_20230529223909


此次活动我们与小朋友们共同度过了一个充满欢声笑语、充满童趣的美好时光,孩子们在这样美好的一天掠影时光,珍藏童心。真心祝福小朋友们在每个成长的日子里快快乐乐。愿你们笑容灿烂、勇敢前行!


微信图片_20230529223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