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打印页面】【关闭
【马克思主义学院】坚持勤俭节约,传承中华美德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3-10-31 )

本网讯(记者 郭瑞 雷菲)为深入贯彻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精神,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10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组织前往杨梓塘小学进行“坚持勤俭节约,传承中华美德”主题宣讲志愿活动,本次活动共包含青年志愿服务团24名志愿者。


图片 1


此次志愿活动共包括4个部分,通过展示勤俭节约短片、列举浪费现象和倡导节约资源,为孩子们讲解保护资源环境的理念,向他们传递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


图片 2


图片 3


图片 4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进一步弘扬了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传统美德,同时也培养了大学生发扬志愿精神、服务社会,引导青少年自觉养成珍惜劳动成果的好习惯,促进全社会树立勤俭节约的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