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打印页面】【关闭
【马克思主义学院】“纸”引绿色前行,“箱”约共赴未来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3-11-12 )

本网讯(通讯员 奚玮甜)为响应党的二十大“推进生态优先、节约集约、绿色低碳发展”号召,践行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志愿服务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劳动生活部于11月11日举办以“纸”引绿色前行,“箱”约共赴未来为主题的纸盒回收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121172432



随着互联网加速发展,双十一购物浪潮愈发高涨,这一时期也变成废弃纸箱产生的高峰期。出于对环境保护的顾虑,相关负责人在了解本院学生购物情况后,组织了本次回收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121172446


下午三点,各参与者携带准备好的纸盒,齐聚荷园篮球场。在志愿者的指引下,同学们有序排队进行捐赠,活动进展顺利。纸盒全部收齐好后,志愿者逐一清点、确认、捆扎并联系回收站处人员进行售卖,活动圆满结束。


微信图片_20231121172458


每一个纸箱的背后,都是同学们为保护环做出的贡献。通过本次回收活动,同学们学习培养了绿色消费观念,让“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优良风气在校园中蔚然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