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打印页面】【关闭
【文法学院】柳子街活动——正值小雪辰,春茶暖人心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3-11-19 )

本网讯(通讯员 颜烽)2023年11月18日星期六,湖南科技学院文法学院青年志愿服务团在柳子街社区开展以“正值小雪辰,春茶暖人心”为主题的爱心志愿活动。


图片1


冬立寒气袭,人间亦温暖。正值初冬之际,人们不惧寒风凛冽,依旧奋战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让人为之感动并学习,因此我院青志团特举办以“正值小雪辰,春茶暖人心”为主题的爱心志愿活动来传递温暖。


图片2


活动期间,我院青志团人员先有序组织志愿者们带好相关物品从学校前往柳子街,当到达柳子街后,志愿者们向环卫工人送上了一杯杯暖心的热茶,一位环卫工大姐称赞道:“感谢你们的茶,让我觉得我的工作是有价值的,你们是好样的!“志愿者们还向路上行人们递上了暖茶,他们每个人喝茶的笑容告诉我们小爱也能传递巨大的温暖。寒风能吹走天赐的温暖,却无法吹走人与人之间的温暖。


图片3


此次活动,以一杯热茶传递温暖的方式让志愿者们体会爱和温暖,从而更好的做一个心中有爱的人,为日后社会主义建设打下更好的基础。温暖从不曾离开,只要人人有爱有温暖,温暖自是满人间,何惧冬季带寒风。湘科院学子当接力这份温暖,让爱常驻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