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打印页面】【关闭
【经济与管理学院】携手同行,温暖你我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3-11-27 )

本网讯(通讯员 钟甜甜)为提高学生对特殊儿童的关注意识,引导学生关爱他人、回报社会,同时更好的关注特殊儿童心理健康发展,增强儿童的幸福感,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1月26日上午在永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以“打破交流屏障,走进无声世界”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图片1


此次活动共有29名志愿者参加,到达学校后,相关负责老师先教志愿者及工作人员一些基本的手语,随后就开始了室内活动,一幅幅树叶贴画展现小朋友们超强的艺术天赋和创造力,“你画我猜”、“吹球入杯”小游戏环节,孩子们高度集中,沉浸在互相竞技的快乐中,教室里充满了欢快的氛围。


图片2


室外拔河比赛更是热闹非凡,大家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展现了他们热血的一面。最后小朋友们拿着他们的贴画和游戏赢得的奖品与志愿者们进行合影留念。


图片3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特殊儿童的生活,更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爱,增加了他们对周围世界的融入感与参与感。充分体现了青年志愿者“奉献,友爱,进步,团结”的志愿精神,同时也呼吁更多的大学生、青年关爱特殊儿童,奉献社会。


图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