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打印页面】【关闭
【理学院】回首校园历史,赓续科院之魂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3-11-29 )

本网讯(通讯员 李田馨)悠悠校史,岁月长河,文化是一所学校的灵魂。为了使理学院学生能够全面了解学校历史文化,2023年11月28日,理学院青志团在校史馆开展了主题为“重温校园历史,传承校园文化”的志愿活动。


图片1


回首校园历史,赓续科院之魂。在组织者带领下,同学们先在明理楼一楼大厅集合,排列有序,安静入馆。进入校史馆,同学们翻阅着湘科院这本充满历史底蕴的书,在文字中了解建校历史,于展品中体会校园辉煌。唯馆中之文字,与展台之物品,目遇之而颤动,心得之而共鸣,感之万千。天地人和,精神永存。秉承“德才兼备,自强不息”校训精神,一批批湘科院学子接过了时代的接力棒,活跃在社会的各个层面。


图片2


以校史馆展科院伟业,以吾之辈续校园文化。秦紫琼同学说:“不忘本来,面向未来,作为湖南科技学院的一份子,吾辈要牢记自己的使命,雄飞猛进,扶摇直上,为我们辉煌的湘科院再添风采,再续一代风流。”


图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