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打印页面】【关闭
【信息工程学院】雷锋精神润童心,携手共筑爱心园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4-03-19 )

本网讯(通讯员 蒋逸轩 陈星明)窗外春风料峭,窗内暖意融融。3月19日,为学习雷锋精神、培养学生对特殊群体的关怀意识,弘扬传递爱心、帮助他人的善行精神,信息工程学院的一群志愿者们走进永州爱慧智力开发康复中心,为这里的小朋友们讲述雷锋事迹,弘扬雷锋精神,传递关爱与温暖。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康复中心,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的互动。他们通过讲述雷锋的生平事迹和感人故事,引导孩子们学习雷锋的奉献精神、助人为乐的品质和勤俭节约的美德。此外,志愿者们还在现场老师的指导下,带领孩子们学习手语,以使他们能够更好地融入社会,向自己的生活目标迈进。这些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充分展示出自己的才华和创造力,也为他们送去了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支持。志愿者们也为孩子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小礼物,表达了对他们的关爱和祝福。
     此次活动以“普特融合,共同成长,助力特殊教育”为目的,帮助特殊儿童快乐成长,让更多的同学关注到特殊儿童成长、加入到帮扶特殊儿童的志愿者团队当中。此次活动充分为特殊儿童的健康成长贡献了一份积极的力量,推动了学生们的爱心传递,有效地在学院内弘扬了助人为乐、热爱奉献的雷锋精神。


webwxgetmsgimg (1)

webwxgetmsgimg (2)


webwxgetmsgimg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