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打印页面】【关闭
【理学院】巧手绘心,永无“纸”境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4-03-25 )

本网讯(通讯员 彭燕姿)春暖花开,万物复苏。2024年3月23日,为了让孩子们充分体验到动手的乐趣,培养儿童细致的观察能力及动手能力,理学院青年志愿服务团开展了主题为“巧手绘心,永无‘纸’境”的志愿活动。


图片1


活动初,志愿者们有序集合,准时到达茆江桥社区。志愿者们与对应分配的儿童分成多个小组,开始展开活动。志愿者们耐心解答孩子们的疑问,手把手教孩子们如何折纸、剪纸,如何画画。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孩子们逐渐体会到动手的趣味,沉浸其中,为一张张白纸赋予生命力量。志愿者们为孩子们插上想象的翅膀,编织不一样的梦。


图片2


正是这一双双巧手,让未来的可能无限放大。此次志愿活动,让同学们们深刻感受到了动手能力的重要意义。志愿者们感慨道:“一个人的双手,越是放开使用,勤于锻炼,越是灵活自如,富于创造。”


图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