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打印页面】【关闭
【经济与管理学院】缅怀英烈魂,传承树新风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4-04-02 )

本网讯(通讯员 汤贝宁)青山肃立柳梢青,绿水长歌又清明。3月31日上午,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党员与团学联工作人员前往永州市烈士纪念园开展“缅怀英烈铸忠魂,传承红色树新风”党建活动,表达对先烈英灵的无限哀思与缅怀。

烈士碑前苍柏劲翠,森郁沉静。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列队整齐,庄严肃立,为英灵烈士低头默哀,在细雨潇潇之下献上鲜花表达深切哀思。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新党员代表列队整齐,举起右拳,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八十个字的誓词,字字铿锵,句句千钧,饱含着坚定的信念和党员的责任担当。

随后,党支部书记张鹏总结致辞。人民英雄永垂不朽,是青年党员的光辉榜样,希望同学们牢记入党誓词,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他强调,全体党员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练就过硬本领,发挥榜样力量。

本次党建不仅是感悟英雄力量,更是对革命精神的继承,红色血脉的延续,我们要在关键时刻能够站得出来,危险时刻能够豁得出去。”新党员代表徐智勤说,成为党员是荣誉,更是责任,新时代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党的理论凝心铸魂;努力学习,增强实干本领,做人民满意的共产党员。


图片2


图片3


图片1


图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