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打印页面】【关闭
【外国语学院】关爱自闭症儿童,点亮星星的世界
(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管理员1  发布日期:2024-04-10 )

本网讯(文慧)自闭症儿童犹如天上的星星,一人一世界,独自闪烁,人们将他们称为“来自星星的孩子”。为了让更多青年大学生走进、了解这些孩子们,给他们带去温暖与关爱,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服务团实调部特于4月9日下午2:30举办以“关爱自闭症儿童,点亮星星的世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411223803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并合理分工,栽花与清理杂草同时进行,激情满满地展现了当代青年对志愿服务的满腔热忱,同时表达了对孩子们的祝福——希望他们能够如同花苗一样茁壮成长。随后,志愿者们耐心的教孩子们折纸,让孩子们在玩乐中体会学习的乐趣。作为奖励同时也是纪念,在完成折纸后,志愿者给每个小朋友都发放了小零食。小朋友们得到奖励后,脸上展露出了灿烂的笑容,现场氛围欢乐而温馨。


微信图片_20240411223810


天空越黑,星星越亮,每一个自闭症儿童都是折翼的天使,愿他们能被世界温柔以待。此次活动不仅让志愿者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自闭症孩子的现状,体会到了志愿服务的魅力,而且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与关爱;同时也呼吁更多人关注孩子们,为点亮星星贡献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40411223815